佐鸣推文37号

佐鸣推文专供。欢迎投稿。

【佐鸣推文37号档案馆:SN003】

五一那天皮下放假去啦!现在开始恢复推文!

推荐篇目:《佐鸣生子 OOC》

建档时期:2013年1月

作者:Lic疯伶

简介:现代AU/女鸣/日常恋爱向/完结

传送门:港真,标题什么的都是骗人的



文评一: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各种打滚!!!看之前没想到看完还是没想到!!!怎么能这么可爱呢鸣人!佐助一定忍不住了吧!!!每次那一点点伸出手又抽回手的微妙感觉,那种随着时间和经历不断加深彼此理解的感觉,还有各种心酸与心痛交织兜兜转转难以割舍的感觉!其实皮下也雷佐鸣子的,但看的时候根本不会记得这个鸣人是女生好嘛?!或者说,如果鸣人真是个女孩子的话,这个鸣人一定给满分!



文评二:

雷点:有女鸣,有一点生子的描述

大家不要被题目吓到,如果真的很雷很雷生子,一点都看不了的,建议还是不要看,有几句生孩子的描写,皮下觉得还好,愿意坚持到最后的宝宝们,一定有惊喜。

本文大部分讲的是佐助和女体鸣人大学恋爱的故事,不过没有任何BG H,青春期的懵懂迷茫真诚与坦率,还伴随了他们同性朋友恋情被撞破所带来的忧郁,鸣人出人意料的懂事,佐助也在渐渐成长,佐助出国留学,本以为两人到此为止,但是回国后两人戏剧般的相遇,恍然发现鸣人一直在等他,而他身边的位置不管过了多少年,也依旧是鸣人的。总的来说这一部分是一个有点心动又有点惆怅最后圆满了的爱情故事。

结尾是神来之笔,作者处处埋了伏笔,意料之外又情理之中。


评论(4)
热度(10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6-05-04